陌舞瑠璃

蘑菇太太的私人校对编辑~
沉迷各种坑
月歌月舞[本命海隼]。
刀剑[游戏刀音刀舞]。
全职[沐沐]。
LL[鸟,曜]。

置顶信息

Lofter上发的一切cos照片都是我例行存档,一般不写cast ,除非有同时玩儿lofter的我会艾特。


这里瑠璃~你也可以叫我兔子~

随缘看到的欢迎来找我玩儿呀~

想扩列可以私我要联系方式,各平台id 应该都一样(可能有个别的没改)

不拒同担,其实我还挺喜欢同担在一起一起出吹担的。前提是你能接受我叫你担老婆/老公,大家各叫各的嘛。

微拒梦女(不拒不同担的梦女,但我要是说错什么接受指正,不接受翻脸。同担的梦女……看上一条吧。)

对生人有点话废高冷,熟了我怕你觉得我吃人……


(我倒着写的,因为懒得下滑到头)

原神-温迪是亲老婆!

  

崩铁-姓丹的“生物”我都爱~

  

恋与深空-我爱祁煜老公!

  

王者-专职辅助(因为闺蜜想要个绑定辅助),大乔本命,最爱白虎朱雀!(约策)。也打法师,射手随缘,上单法师补位,打野……对不起买了白虎想练奈何玩儿不明白。


es-kn推,最喜欢栗子~墙头みか和桃桃


月歌-海隼cp推!不拆不逆!(双队不雷,但我不吃,我拍双队cos单纯因为和我合拍的小姐姐喜欢始,我俩拍的永远友情向)


全职-喻黄不拆不逆!小周是我男神!我爱四大心脏的战术(坑人)脑子!然而励志拍遍各种版本的沐沐~

【关于电视剧:起初因为在群里打了个赌,说杰大还配叶修我就去看,结果我却是因为喻黄的演员去看的(因为我喜欢sci)个人觉得电视剧拍的就算是能接受,没有太多尴尬的地方,有些剧情片段也挺有意思的,我就是觉得yy的脸不太适合叶修(不黑也不粉,想讨论可以私我),作为国产翻拍电视剧可以算是挺不错了,毕竟广电的一些操作很绝,但是不接受在我耳边疯狂吹和疯狂黑的各种迷妹书粉】


LL-舞团缪斯专职鸟!个别歌会跳绘里,水团专职曜,个别歌跳鞠莉


也混2.5次元舞台剧

佐藤流司是小老公,我也喜欢他的乐队。

然后墙头一堆……大部分都是各种刀剑es月舞的小演员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