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舞瑠璃

蘑菇太太的私人校对编辑~
沉迷各种坑
月歌月舞[本命海隼]。
刀剑[游戏刀音刀舞]。
全职[沐沐]。
LL[鸟,曜]。

我爱死这个设定了~
虽然只是前传,然而我依旧沉迷~~~
今下午拿到快递。看完我就一个问题【太太还缺小迷妹嘛~疯狂吹的内种~】

剧情的部分……我就不说什么了……毕竟通贩还没发售嘛~~~透露不太好的说~~~不过最后内个安定的表情我真的差点心疼死……

然后是我自己习惯的一点小留念,这个本子应该是我买的第一个安清的同人漫画。各种原因,平常很少买这种同人类的漫画……我也很少看漫画,只是单纯的……我不怎么看得懂,而且我很少有漫画能让我有想买的欲望,这个真的是看到发售消息就去找代购的本子,不得不说从画风到剧情,都比较戳我萌点吧……这也算是一种缘分?就好像我一直很庆幸自己能爱上安清这对cp……他俩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好!!!

最后……弱弱的艾特作者太太,疯狂吹爆太太 @久硯

Ps:乖乖坐等后篇^^清光一定会xq来的吧,不然最后一格的安定内个表情就真的会让我哭出来的~

评论(5)

热度(48)